2007年3月3日 星期六

YA!YA!YA!來拆禮物摟

 



3/1 我家三哥從埃及回來也 結束了他9天的埃及之旅 在他去之前 作小妹的我要求他一定要帶埃及鑰匙圈回來,送我當紀念品啦 呵呵呵本人喜歡蒐集各國鑰匙圈啦 沒想到除了鑰匙圈外 三哥還送我一件寫著
WANG 埃及文字T桖 外加人面獅身外加CK香水.哈哈哈 感覺自己也去趟埃及了(該有的紀念品都有了啊!)
問三哥好玩嗎?他竟說成天不是看古墓就是看金字塔....所以不好玩,真是的被他打敗..
還說應該讓偶去才對!呵!我聽在耳裡笑在心理 一個人1輩子有多少機會可去埃及這個遙不可及國家
他當然要自己去才對怎讓給我去呢? 心想拜3哥之賜真不好意思偶還去了不少國家耶(義大利/瑞典/紐西蘭/北海道)所以下回有機會再出國的話 他應該自己去走走看看不同國家才對(雖然坐飛機真的~真的~真的~粉辛苦但是1切都值得)
謝謝三哥的紀念品~^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