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

三步五時 健康好徑 (拓印點 供參考)


時間過得真快也,4天的端午節連假,一下子就結束了,今年台北縣政府又辦我參加N次也樂此不疲的登山拓印活動,記得去年的贈品不怎樣(ps:是個手電筒)今年聽說是個收音機,我想不管贈品怎樣,哈哈哈都志在參加,達到運動目地,狂流汗就好了,連著放4天總不能每天都去爬吧!這樣未免….,因此4天挑了2,粉神奇的把5個點拓印都完成也
24 去了烘爐地 土地公廟後 完成了 第一個拓印
29日則褡汐止免費社區巴士(汐平線)忍受918 感覺像坐雲宵飛車,殺到平溪也,
發現自己真是豬,原來 觀音巖與觀音寺是不同的,平溪真有2座廟一座叫觀音巖(在防空洞)附近,另一座在孝子山上叫觀音寺,看著手冊裡的地圖,一直轉不出去, 在觀音巖繞來繞,找不到就是找不到喔,只好拿著手冊地圖到平溪警察局去問警察,得到莊孝維的答案是連警察也不知道這拓印點在那裡,.要我去問店家,還好有好心老板告知孝子山上有座廟叫觀音寺,因此往孝子山的觀音寺前進,奇怪的事情,如果按照手冊裡所說拓印點在觀音寺,為何到了觀音寺又向之前一樣,在寺裡附近找ㄚ找,就是找不到,真是不乾心,於是繼續往上走,竟然發現 拓印點是在孝子山登山口 再上去不遠的位置,與觀音寺(一點關係都沒有)手冊裡的地圖 真是整人裝孝維 ,接下來還有為了找 拓印點裝孝維的代誌,拓完5個印後,真想打電話到縣政府罵人,
畫這什地圖 分明就是整人嘛! 真不巧我被整到了
如果你正好看了我的文章,又不巧要去我所提到的點,就加減參考一下吧!
希望你別冤枉多走路喔!
1. 汐止天秀宮拓印點 2008年拓印地點一樣 :到了天秀宮左邊步道往上走不遠處
2. 平溪孝子山拓印點:在孝子山步道入口處(與觀音寺一點關係都沒有)
3. 九份基隆山:第二登山口
4. 三峽鳶山:鐘的下方 不遠處(手冊標得是錯得)
5. 鶯歌鶯歌石步道:鶯石亭旁邊(與正德宮一點關係都沒有)
6. 土城天上山拓印點:如手冊所說 是在桐花公園裡,但是地圖未免太籠統了吧,土城叫桐花公園的地方 還真有夠大,沒去過的人 鐵定邊找邊ooooxxxx,我還是好心告訴大家吧拓印點 與去年一樣在同個地方 2條路可到 ,有騎機車的說不定可以騎到拓印點,好像不用爬,不然坐公車到承天禪寺第2停車場再努力往上爬也可到 地圖所說桐花公園,
如要來趟深度之旅,也可從另一邊桐花公園努力往上爬 到了承天禪寺 稍作休息欣賞美景之後 再往天上山前進 一路直走到底 遇叉路往左 再給它加油~加油~加油,就可以到達拓印點的地方
祝福大家拓印愉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