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 星期六

您領我養 救生命 每天只要20元 2010台北寵物用品展 動物志工實錄

7/17 到世貿三館參加第13屆台北寵物用品展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 動物志工活動,本次參與志工主要工作,協助協會發文宣品推動您領我養認養計劃,小額募款活動,以及現場義賣活動,這是生平第一次參與志工活動,在自己

能力範圍,可以幫助到別人真是一件有意義得事情.
早上10點開放民眾進場,一開始分派到得工作就是發文宣品推動您領我養認養計劃, 文宣品不僅是發發而已,對我來說還真是個挑戰因為要試著與參觀民眾,說明這個活動,有些民眾很阿沙力就收下文宣品,當然也有被當面拒絕得時候,…讓我不得不對這些發宣傳單工作者肅然起敬.除了發傳單,還有拿告示牌繞場,告訴民眾我们義賣攤位在哪????這工作比發傳單easy多了,不過臂力平常要鍛鍊,不然拿沒多久,手又軟了,這也讓我不得不對這些在會場中來回繞場拿告示牌工作者佩服ㄚ
除了上述工作還有額募款活動,以及現場義賣活動,好感動台灣還是個有愛得地方, ,不管1020,替這些流浪動物謝謝每個捐款人.
參與這次志工活動才知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是個私營單位,協會大部份得狗都是從公營保育場要被安樂死救出得狗,救出得狗一定進行身體檢查,
施以節育手術,等待有愛心得人領養,沒人領養也讓這些動物在保育場安養天年,
由於台灣人喜新厭舊,一段時間就會有不同品種名犬棄養潮, 拉不拉多~黃金獵犬~過陣子應該會有紅貴賓~ 蠟腸狗~~棄養潮也說不定,棄養比領養多得情況下,
協會經費日漸短缺,如果您尊重生命不讚成無理由安樂死,希望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救救這些流浪動物.
協會目前推動 您領我養認養計劃 救生命 每天只要20,就可領養一隻屬於您得流浪狗, 洽詢相關訊息 請看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