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

下一站 說愛你



9/8到欣欣秀泰參加泰國片 下一站 說愛你特映會,一直以來泰國得電影劇情,給我得感覺不是同志片就是鬼片,不然就是暴力武打片, 難得台灣這次終於上映一部正宗愛情電影,
如果你想要輕鬆一下放鬆自己,這是一部不錯喜劇小品,劇情保證讓您從頭笑到尾,本片真是全擊中我笑點的純愛片, 下一站說愛你原本是慶祝泰國捷運十週年推出的紀念電影,因搭配了時下最熱門的「敗犬追愛」話題,在09年10月於泰國上映時迅速引爆人氣,成了泰國年輕人口耳相傳必看的電影,即使上映三個多月後購票人潮依舊大排長龍,累計票房一口氣飆到一億四千萬泰銖,成為2009年度的泰國票房冠軍。劇情描述年屆30的美麗卻從未談過戀愛,是眾人眼中不折不扣的「敗犬女王」,直到她在捷運上意外煞到帥哥捷運工程師-大伯,她決定不惜倒追也不能錯過這天上掉下來的情人節禮物!儘管美麗小心翼翼呵護這得來不易的戀情,卻屢屢被自己的笨手笨腳搞砸,還要小心提防鄰居年輕主動的美眉對大伯的垂涎,究竟當敗犬剩女遇上天菜型男會搞出多少浪漫又爆笑的火花?美麗能否順利用真誠和堅持終結孤單,和真愛共同譜出浪漫的「一頁曼谷」?
本片讓人感覺很曼谷,不管是天文台,隨意的街影,還有男主角的家,真是美到極點,
會有種令人想到泰國曼谷的衝動~總而言之,本片把泰國曼谷拍的美極摟,看泰國電影又讓我想到自己去泰國得經驗,大家都知道泰國是個熱帶國家對吧~晴空萬里乃屬正常,但是我去得6天5夜之中,天ㄚ~本團好像被雨神附身,真是走到哪裡,雨下到哪裡,雨來得快去得也快,當時放在遊覽車下得行裡箱,還因為躲避突然得暴雨造成馬路淹水不及,放行裡得衣服啦~拌手禮啦~全部被大水浸得毀摟~~~~~每次想到這趟旅程,就覺得真不可思議~
看完本片,還真很有感覺,或許因為我也是敗犬得緣故吧,劇中有一段,女主角很難過的跑去找朋友,說我一個人吃飯已經兩個月了,我好寂寞時~~ 我竟然也替她難過起來,想起以前與好姐妹種種,大家想到就相約吃大餐,壓馬路血拼,忽然想要出國走走,揪一揪各自請假買張機票,說走就走,哎~隨時間改變,以前的好姐妹,結婚的結婚,生小孩子的生小孩,每個人都進入了成人,或是所謂的大人階段,不再是可以隨意"相約"去哪兒的年紀,人還真的是群體的動物~
對了今天是民國99年9月9日耶!聽說早上9點9分是良辰吉時,大家要不要一起在 99年9月9日9時9分9秒 來對愛的人許下天長地久的告白ㄚ?還沒愛人的就為自己許個願,盼自己早日尋到真命天子(女)!大家說好不好呀?~
9/10 下一站 說愛你 甜蜜上映,歡迎大家買票進場到電影院笑個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