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 星期二

親愛的雪波 多希望永遠不要說再見ㄚ~

 


親愛的雪波
當醫生下了病危通知,如要妳沒痛苦得走,要我準備好親自送妳走,這種分離事情要我如何準備好ㄚ,只好吃著醫生開得藥方,過一天是一天吧,好希望永遠不要說再見,沒想到妳貼心得等我下班選擇今晚與我說再見.
想到與妳得緣份,還記得當時還是小baby就被3哥帶回家,一轉眼有17年了耶,


15歲以前得妳還是個身體健康毛小孩,當我每次回家時,妳已在四樓樓梯口熱情得搖著尾巴等我,充滿期盼的眼睛,在我身邊跑來跑去,當我洗澡時或上wc,妳也在門口stand by等著我,總叫我覺得,為妳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每次擁抱妳都感到像抱著親人一樣,那麼溫暖,實在是難以形容,17年來,每每遇到人生中低潮,妳都默默的在我身旁陪伴,當我流著眼淚時, 妳也是默默陪在我身旁,我永遠是妳圍繞的中心,也是妳生命中的唯一...........
病了兩年得妳,這段時間真是辛苦了,每天與我對峙才把藥丸給吃了下去,隨著年紀得增長,除了心臟問題,關節也退化炎重,看著妳吃力上廁所,心裡好痛,也無奈,如今一切煙消雲散,雪波~快去當天使吧.
今晚妳離開了,所有事情都變成我跟妳的回憶,想到回到家裡,已看不見來歡迎我的妳,心裡一陣陣的刺痛,看著妳睡覺尿尿的地方,眼淚停不了的流下來,多希望這不是真得,但咬著手確是好痛ㄚ~
妳離開後我不會再養狗了,因為失去的感覺實在太難受,今晚送妳走最後一程,我的心在滴著血,這一幕亦會印在我的腦海中直至永遠,或許有人會說我傻,只是寵物而已,他們永遠也不會明白妳一輩子對我所付出的,已叫我不能放下,叫我如何不想妳?希望時間會沖淡一切,眼淚可能是要流好幾天吧,再過幾個月,刺痛的感覺會減輕,心痛會化成思念,當思念昇華後,妳會變成我記憶的一部份,永遠活在心裡..........
謝謝3哥帶妳回家,感謝妳也將一世交付給我,與妳一起生活的日子,令我感到無比的溫暖更留給我無數的美好回憶,今天妳雖然先行一步,到了另一個世界生活,我们一起生活過的片段,也足夠伴我終老.
點一首小虎隊 唱得 放心去飛 送給妳
親愛的雪波,別急著找我,妳自己先跟同伴玩玩吧,姐姐有一天會到那兒找妳,到時我們又可以一家團聚了............ 如同歌詞所說,放心去飛勇敢的揮別,說好了這一次不掉眼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