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日 星期二

2012台北市狗狗友善健行日Dog Walk


話說雪波,不知不覺離開我已經1個月了,看似淚已流乾,但思念得心並沒有因為時間流動而停止,~好想它ㄚ,照理說花博這場2012台北市狗狗友善健行日Dog Walk」健行活動,與我還真一點關係也沒有,心裡想說既然不養狗,但去現場看看別人得狗總行吧,難得台北市產發局辦這種人狗聚會一起運動健康又有意義得活動,天氣晴朗,當然再次來到花博公園 拍別人家得狗過過乾癮.
健走前,寵物訓練師說只要它靠近你,你就鼓勵它
除此之外訓練師說人與狗應該算一個團體,要主人们更有同理心,蹲下來用狗狗得高度,看看你看到了什麼?~我也跟著蹲下來,把自己當成狗,看到是好多人得腳?聞著不同氣味,除非我抬頭吧,不然我永遠看不到我得主人臉上表情,讓我想到之前與雪波互動種種,尤其她頸椎也出問題時,還真就沒再看到它抬頭看我得表情了.
除此之外,還有以領養取代買賣, 愛心認養攤位
臺上熱鬧分享 養狗實用資訊,臺下毛小孩也沒閒著大家忙著交朋友,有沒有看到ㄚ~遇見好朋友,忍不住抱在一起耶,這是本日個人最滿意一張照片,太溫馨了.
有得被主人抱在懷裡,參加活動前還遇到坐機車來參加得狗狗真酷,拍了半天,也終於讓我拍到一隻黃博美,看不出它已經15,主人照顧得真好,不過它與雪波一樣關節有問題,後腳不太能走,衷心祝福它.
有得則是乖乖坐著或是站著
拍著拍著 來張特寫吧~
讓人忍不住多看2,2位都載默鏡喔,其中白博美,天ㄚ~還取名叫張惠妹,問一下主人它幾歲, 這主人還神秘得說 年齡是女人得密秘不可說也,讓我不知接什?
健行開始,主辦單位真貼心,在入口處發放,驅蟲藥
這次沿花博公園闖關 走一小圈 20分鐘 當日天氣實在太棒了,謝謝老天爺賜與好天氣,讓活動順利進行.
集滿健行路線中的6處關卡集點章,還可參加抽獎及摸彩
除了寵物展外,很難得看到飼主和寵物一塊兒沐浴在陽光下健康又歡樂聚會得活動,台北得毛小们,真是好幸福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