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4日 星期日

外星人探索特展

2/24當保姆帶姪子皞皞到台北士林科學教育館,看外星人探索特展.
要不是皞皞媽媽,免費請我们看,我想我應該不會來逛這展吧,一門票不便宜若不是團購卷天ㄚ~一張要250,二我不是外星人迷,對於外星人相關知識還真是粉淺薄,這樣來逛展,還真一點fu都沒有ㄚ~呵呵呵~我沒fu沒關係,小寶貝皞皞開心就好.
看報導說全球都在夯的【外星人探索特展】,已經超過500萬人親自參觀體驗,這次從英國原封不動的移師台北,這麼難得的機會,難怪一堆爸媽帶小孩會一起相約來科教館朝聖.
【外星人探索特展】共分成六大主題區:「流行文化中的外星人」、「外星科學」、「外星世界」、「外星溝通」、「外星互動區」、「飛碟專區」,跟著展覽的動線,就讓我們一步步去認識這些熟悉又陌生,來自外太空的鄰居吧
首先,從大家熟悉的科幻電影中可見的外星人形像,帶領參觀群眾進入探索外星人,ET、異形到阿凡達中的納美人,無論是恐怖的、可愛的、高智慧的、神祕的,透過各種外星角色的生動呈現,讓人重溫科幻經典,滿足對外星的豐富想像.
外星科學大解密à你聽過史上最強不死生物水熊蟲嗎?你知道經歷世代的演變,牛隻竟然有可能演化成鯨魚?對於可能有外星生命存在的四個星球,你又了解多少? 藉由生命科學的進化法則、極地生物的探索及對身處宇宙的觀察,讓參觀民眾一起發掘外星的無限可能.
外星的異想世界à你能想像有兩個太陽、一天有240個小時、有著大飛鯨的星球嗎?你能想像一半是黑暗冰封、一半則永遠有陽光的日不落世界嗎? 跟著科學家的腳步,一起穿越時空,到「奧麗莉亞」與「藍月」兩個外星異想世界裡一探其中的奧祕.
外星溝通à跟外星人Say Hi,想知道科學家嘗試與外星溝通的可能方式嗎?嘗試解讀來自宇宙的信號,傾聽來自外太空的奇特聲音,當然別忘了寄出你要給外星人最酷的訊息.
飛碟專區 àUFO飛碟大降落,小心外星人就在你身邊,由美國堪薩斯航天中心特別參與展出的超巨大神祕飛碟即將降臨,震撼感官視覺,以及真實拍到的UFO照片,熱愛外星人得朋友千萬不可錯過!
外星互動區(Alien interactive)體驗外星活動à在此可以親身體驗只能在電影中看到的雷射遊戲,化身湯姆克魯斯挑戰不可能的任務,如果有獎品,我想我參與興趣,會大一點,小朋友要過關應該粉容易,如果是大人,難度還有點高.
整個展場逛下來,對於外星人知識略有增長,不過還是如一開始所說是外星人迷才有fu~不然就像本人一樣走馬看花,本展場 本展到2/24,但大受歡迎,延到3/3,台灣外星人迷,可別錯過朝聖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