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

[集集民宿] 我的咖啡屋 Cafe House

這次集集之旅,分派住在位於南投縣集集鎮初中一街310號我的咖啡屋民宿,這是一家複合式民宿,民宿本由一家咖啡廳開始,老闆陸續在此地建了3棟民宿,
官網就可看到這不同風格3棟民宿.
每棟都在老闆巧思布置下,如其他網友所說,有家的感覺
同行朋友住的1樓客廳,

我住的1樓客廳,好大ㄚ,幻想著大伙一起齊聚,玩桌遊喝咖啡聊是非好地方

經過玄關上2樓

來到這次入住 C情人套房,

一進去的感覺,哇~好大的套房,情侶們住這真是大享受ㄚ,
床真的粉大,光看就覺得很舒適
五星級佈置,應有盡有好有家的感覺,
沙發

女性朋友最常使用的梳妝台

躺在床上 看著電視 也是一大享受

乾濕分離的浴室與馬桶,可以容納兩人同時淋浴。

哇~大浴缸,這這可以容納幾人泡澡ㄚ~

躺在床上看著布簾,邊看著電視,甜蜜入夢

早上就在太陽光中,微微照射下,慢慢紓醒,還真是好久沒有睡這

麼熟,一夜好眠,真想賴床不要起床,如果能再多住1晚不知多好ㄚ~

身伸懶腰,來到陽台,坐在椅子上眺望窗外的綠意景致,也蠻愜意,

很喜歡在集集早上時光,那份安靜,讓人也蠻難忘.

快樂時光總是特別的快,來到咖啡館,吃老闆特別為大家準備西

式養生套餐,喝著熱咖啡,都是我蠻愛的ㄚ~尤其套餐裡的紅蘿

吐司還是老闆自己作的,真是有夠強ㄚ

這次體驗 我的咖啡屋民宿,給人的印象就是乾淨 整齊,

到處都有讓您放鬆家的感覺,尤其個人住的情人套房,

非常有氣氛,浪漫感覺破表,

非常適合情人或結婚後想製造浪漫的夫妻,推薦給大家.


我的咖啡屋民宿
網址: http://cafe.nantou.com.tw/

倘若如對住宿、旅途或行程有任何疑問,

可以直接聯絡民宿主人,聯絡方式如下:
 1.手機:0963-325306
 2.市話:049-2760934
 3.e-mail:mycafehouse@yahoo.com.tw
 4.facebook 粉絲專區搜尋:我的咖啡屋民宿

國外旅客訂房請用E-mail聯繫

E-mail:mycafehouse@yahoo.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