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好想與姐妹们一起上班 可不可以不要下班 珍~重~再~見~

   由於老板躲不過金融海嘯,決定在今日將業務告一段落,終於還是到了這一天,要與親愛得姐妹们說再見得日子,心中五味雜陳,不捨又無耐,大家今天還是如往常一樣上班下班,本想大家應該在最後一天上班結束後聚聚餐…,如小安所說還是就免了,免得大家太感性,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得..這樣得場景,還是算了.

可能是一種習慣吧,畢竟與大家相處了將近要三年的時間,每天九個小時,算一算那種情感還真的是沒辦法明說,畢竟以後要找到一群頻率相同得同事,更是難上加難ㄚ~不捨 ~不捨!最後一天與大家一起上班,寫篇blog紀念紀念
謝謝最敬愛得老板狄克先生, 在我2005年人生最~~最低潮時,給我一份工作,因為這份工作,才認識了這群好姐妹.
也謝謝喬志先生,總是不經意給大家驚喜,某年情人節送大家11朵玫瑰,記得當時那些花, 讓大家拍照,high了一下午,還有最後一年得尾牙,給了大家一
個禮卷紅包,收到還真是happy.
謝謝已經離職gina,當時經由你得指導,讓當時是海運門外漢得我,對於海運業務,有進一步認識.
To小安, 我想 I WILL MISS YOU EVERYDAY,不管做人還是處事,妳就像姐姐一樣,在我耳邊提點,想到以後妳不在我身邊…..
TO凱麗,妳得處事得EQ,是我要向妳要多學習得,祝福妳~
TO依小莎以後,還要請妳多幫忙,多多指教ㄚ~
TO喬依斯,趁年輕多學習是一件好事,大家都加油吧~加油~加油~加油~
真不知該說什麼了,只有祝福大家早日找到自己喜歡得工作,
送一首歌,祝福大家
祝福大家 一定要每天都有好心情喔
朋友 ~我永遠祝福你 朋友 ~我永遠祝福你
不要問 不要說 一切盡在不言中
這一刻 偎著燭光 讓我們靜靜的渡過
莫揮手 莫回頭 當我唱起這首歌 怕只怕 淚水輕輕的滑落
願心中永遠留著我的笑容 伴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幾許愁 幾許憂 人生難免苦與痛
失去過 才能真正懂得去珍惜和擁有
情難捨 人難留 今朝一別各西東 冷和熱 點點滴滴在心頭
願心中永遠留著我的笑容 伴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傷離別 離別雖然在眼前 說再見 再見不會太遙遠
 若有緣 有緣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燦爛的季節

Repeat

傷離別 離別雖然在眼前 說再見 再見不會太遙遠
若有緣 有緣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燦爛的季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