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2009-1114我的小咪 去當天使了

 


今天忙了一天,實在粉累粉累,為何搬到最後候感覺好像我1人在搬耶,
家還是要有人手比較好吧~1個不嫌多2個不嫌少,想起以前公司搬家好多人手,
哪像現在~~搬家對我來說真是惡夢喔~辛苦了一天回到家裡,竟然看到心愛得
貴賓狗amy癱在籠子裡,天ㄚ該不會又2次中風,這次醫生直接與我說它活不久了,要我有心裡準備,問我有意願讓它安樂死嗎?當場我又忍不住哭了起來,雖然明知這一天一定會來臨,但是還是不能接受,畢竟早上去公司前 它還好好得ㄚ~怎晚上回到家,惡化這快,讓醫生打了利尿劑就帶amy回家,還是讓它自然走吧~要我讓它安樂死,我做不到,約晚上9點多amy就離開這個人世,去當天使了…..


amy得緣份要追到1997,當時3哥開得寵物店來了3隻被遺棄的狗,amy就是其中得1,當時得它約3-4歲吧,聽美容師說當時它因為穩定性高,還有去做比賽model中得冠軍犬,誰知後來養它得主人竟然惡意遺棄,因故3哥得寵物店要結束營業,我把amy留了下來,當時在一次例行健檢發現它有心絲蟲,對狗來說這也是不治之症,吃了類似化療藥,終於把小命保了下來,之後開開心心得生活著
在養它得12年中,小病沒有,~但是一生病就是大病,這一生中因為子宮蓄濃挨了1,因為腹部腫瘤去年又挨了1,到了今年發現它有心臟病,這次配合醫生治療,吃了3個月心臟病得藥,這次我救不活它,看它喘不過氣來,或許離開是種解拖,如果明天將不再來,我該如何優雅說再見,一直在心中問自己這樣問題?????
沒想到與amy說再見,就發生在今晚,心中雖然除了不捨還是不捨,還是希望它趕快離開病痛得身體,去當快樂得天使.
我得小咪 一路好走~永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