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輝瑞寵物小學堂下午茶聚會

11/28下午到光復南路346巷上得bcdog café,參加輝瑞寵物小學堂下午茶聚會.
這是第一次參加狗聚會,感覺很特別,關心家裡寶貝健康得主人們,還真多,這樣得聚會應該帶雪波來吃好料外加交朋友,可惜它姐姐我太懶了,懶得把它從基隆拎到台北來.
這次輝瑞寵物小學堂特別為主人們開辦寵物保健講座,邀請諾亞動物醫院 哈醫師,主講秋冬寵物伴侶常見疾病與保健,在這季節寵物好發疾病不外乎 呼吸道 過敏性鼻炎,上呼吸道感染 感冒,唯有保持適當得溫度與溼度,才能避免疾病上身,在台灣要幫寶貝做到保暖很容易, 要做到控制室內濕度可就不太容易.在哈醫師講解之下更了解好發在老狗身上 心肺系統 氣管褟陷 與心臟病,以及心絲蟲預防重要性,在最後得Q&A中,有位朋友問到可以幫家裡寵物做CPR嗎? 哈醫生回答可以,並在現場當場示範.寵物得CPR與人差不多,最重要要確定狗狗嘴裡有沒有異物,去除異物,才可實行.
有朋友問到肛門線要多久擠一次?如何擠?哈醫師也詳細回答,肛門線約2星期擠一次即可,也有朋友問到狗狗得毛,是否不要剃短?適合用南橋水晶肥皂來洗澡嗎? 哈醫師回答,狗狗身上留得適當長度得毛,對於寵物本身也是一種保護,至於適不適合用南橋水晶肥皂來洗澡,也是見人見智得選擇,哈醫師只提醒飼主,南橋水晶肥皂屬於鹼性,還是要看寵物皮膚屬於乾性還是油性,再決定要不要使用.
之後得演講者是我们好好寵物美容店長CHRIS, CHRIS老師當場並示範及指導如何替您的狗狗簡易的修毛、清耳朵,讓我们這些主人在家可以自行DIY,聽完之後,真是收獲很多,可是我真懷疑,可以適用在雪波身上嗎?對我來說清耳朵?OK,修毛呢?哈~普普,這位試剪麻豆好乖喔,乖乖得讓老師剪,說到剪指甲?歐賣尬~每次我剪,雪波都跑給我追,難ㄚ~
快樂得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得快,謝謝輝瑞寵物小學堂舉辦這知性聚會,除提供免費又豐富得下午茶
還貼心得幫11月生日得狗狗,舉辦慶生會,哇~輕乳酪蛋糕,好吃~好吃 ,
我想在場不管主人還是狗狗,都吃得挺開心耶~

 
 
 
 
 
 
 
 
 
 
 
 
 
 
 
 
瑞輝寵愛相關網站   
我們好好 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