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 星期六

2011台北寵物用品展 動物志工記實

又到了一年一度台北寵物用品展,在臉書上看到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有招集動物志工活動,時間允許,就報名參加這個活動,這是個人第二次參與動物志工活動,呵~為何我樂此不疲今年又報名?因為個人太愛狗了,覺得自己奉獻一點點時間去幫助這群在八里可愛得毛小孩,感覺蠻有意義,不求回報的付出,那種快樂是踏實、無價的.
9點半就到協會攤位報到,一開始就簽到
拿名牌
協會人員說明今天大家任務,與去年差不多,協助協會發文宣品推動您領我養認養計劃,小額募款活動,以及現場義賣活動.
這次義賣品,呵~我都好喜歡,尤其是這款書籤,真是可愛
還有蠻實用,狗狗領巾,在黑暗處,會發光喔,讓狗狗晚上如果外出散步,多一份安全保障


協會裡繞場志狗也到現場,真是辛苦了要與我们這些志工,繞場一天,幫它得同伴慕款,右下角那隻MOMO是它得愛心主人,帶它來參加, 如果雪波身體健康,還真想帶它,也來當志狗,幫助它得同伴幕款,哎~

10點一到,所有志工分成兩組,開始上工摟,有人拿牌子有人拿捐款箱有人拿義賣品有人溜狗,今天我主要工作就是與舉排子與帶志狗繞場,讓來參觀民眾知道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攤位在 J1008,衷心希望大家,來逛逛攤位,發揮愛心,幫助這群毛小孩.
有人說「有心的地方就有愛,有愛的地方就有美」。台灣還是個有愛得地方,不管10元20元還是購買義賣產品得朋友,替這群在八里流浪動物謝謝每位捐款人.
再次提醒大家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是私人團體,有51年得歷史,目前主要救在公立收容所,快被安樂死流浪狗,如果您尊重生命不讚成無理由安樂死,希望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救救這些流浪動物.
協會目前推動仍然推動 您領我養認養計劃 救生命 每天只要20元,就可領養一隻屬於您得流浪狗, 洽詢相關訊息 請看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網站http://www.apatw.org/All_anima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