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

蠟筆小新-我和我的宇宙公主

蠟筆小新-我和我的宇宙公主
分類:電影筆記
2012/08/31 23:39

假日到信義威秀 看電影版《蠟筆小新-我和我的宇宙公主》,這是一部蠟筆小新20週年的紀念電影,對於許多小朋友來說蠟筆小新,應該是成長的卡通回憶吧,臉大大的長長無理頭的三條線的蠟筆小新,給人許多的歡樂.本片劇情描寫小新在親情的妹妹與地球的未來的掘擇下,因為一個無意的簽名,差點釀成無意中的大禍….此片也是蠟筆小心首度跨向無限的宇宙空間,如同海報所說:與野原一家前進宇宙.
個人感覺,其實這樣的劇情和哆啦A夢的電影動畫還蠻像的,哆啦A夢的電影動畫今年目前已經到了32集了,哆啦A夢的電影也常常飛向宇宙來個大冒險,我和我的宇宙公主 也是如此.不管是哆啦A夢還是蠟筆小新,劇情圍繞在親情與友情之間,或是在危難時,總是互相幫忙,化險為夷.把困難終於排解.
本片中野原一家人的大冒險最終選擇了親情.救回妹妹.無理頭的爆笑劇情.還真像瘋神無雙的電視節目亂演沒理由的笑點.卡通的結局通常是圓滿又溫馨,~不像恐怖片跟推理片或是其他劇情片,有時看完了結局,不知編劇在想什?還真想砍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