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 星期日

我的美麗日記 水女孩敷臉派對


7/28ATT FUN參加台灣面膜第一品牌「我的美麗日記」, 「水女孩敷臉派對」,一起共創金氏世界紀錄,見證美麗奇蹟.
下午1點開放進場,還沒到2點場外已人山人海,等待進場
簡訊入場
派對預計2點開始,時間還沒到會場也有拍照打卡互動領小禮物遊戲, 只要好姊妹揪團到現場參加「水女孩敷臉派對」,只要三人以上,一起在活動體驗區拍照上傳打卡,即可每人加碼多拿一份好康,包含蘆薈晶漾柔霧(150ml)、法令紋彈潤水凝膜(3)、眼周極潤水凝膜(3),採隨機贈送,哎呀~再次體會到沒有wi-fi得不便
雜誌拍照區 在專業攝影師掌鏡下,讓妳成為最靚最上鏡封面女郎
本次活動由世新大學啦啦隊揭開序幕,看著台上同學精彩演出,讓人忍不住尖叫,精彩連連~這次代言人也在與啦啦隊一同表演結束中出場.
主持人問到代言人陳語安如何保養皮膚? 陳語安說除了平常基本清潔之外,3-4天就會用我的美麗日記敷臉保養
之後輪到擔任我的美麗大使的鳳小岳出場,
兩人一同在台上撕開 官燕窩大面膜
挑戰金氏記錄之前 主辦單位還貼心 告知大家面膜敷法
YA~換大家登場,首先撕起面膜
大家一起敷在臉上,
見證歷史一刻,在這有點微冷得空氣中,燈光微暗很有敷臉FU得場地,體驗著官燕窩面膜,不知道是不是很久沒敷面膜的關係,敷完整個大驚艷,面膜紙真得是升級超服貼布膜耶,另外就是精華液給的頗多,真是很好敷,同去朋友還說面膜味,好好聞好好吃啊!整個甜甜的~讓人不知不覺愛上官燕窩面膜.
據說之前金氏世界紀錄2012974,今日在主判官15分鐘嚴格監控下,我們台灣破記錄摟挑戰成功,這次總共1243,活動就在頒發金氏世界紀錄證書中告尾聲.

說到金氏世界紀錄,印象中在台灣這幾年還參加過不少次,如千人煮咖啡~萬人揮毫~千人繪碗~萬人健行~挑戰12小時不喝水抗水活動領取得紀念品中,這次也是讓人最驚艷的一次,統一公司真是太慷慨摟,面膜不是一片一片送給大家,而是阿莎力一口氣送你市價超過千元的5盒「我的美麗日記」新品面膜外加2瓶維他命.,5盒耶看來這陣子,敷臉會敷得粉開心~
活動官網
http://mbdevent.com/join_off.aspx

2 則留言:

  1. 妳在很前面的樣子
    我在後面
    人都看不清楚
    我也是台灣之光
    哈哈

    五盒好多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