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4日 星期日

啟動夢想吸引力



假日又到純青基金會聽演講,個人非常喜歡到純青,一交通方便,二不收場地費
三邀請來的老師都是各個領域專家,在這園地有時每星期有時隔週,皆可吸收各放面資訊,住台北真是好幸福,忍不住碎碎念起基隆市,基隆市雖然各區都有圖書館,但是所謂演講,真是少得可憐以前2星期1,現在說什經費縮減,改成1個月才1,

8/3純青基金會邀請到《秘密》的前傳《失落的致富經典》、以及它的 續作《力量》、《魔法》,以及相關書籍《和諧財富:吸引幸福與財富的祕密》、《The Tools:五大工具把問題變成勇氣、信心與創意》等書譯者王莉莉老師,針對她的著作啟動夢想吸引力分享

王老師也分享親身的成功見證,從平凡的高中、大學講師到創業之路,教大家如何打造「圓夢零阻力」的思想、行動與環境,老師提到並不是所有人看秘密都能心想事成達到自己得願望,唯有透過行動才可能達成,至於如何行動,老師要大家參考啟動夢想吸引力一書,

啟動「成功奇象」的7大驅力指得是

1大驅力:消除構想與行動之間的時間差

2大驅力:速度、速度、速度

3大驅力:創造極度的個人或事業優勢

4大驅力:投注於建構系統

5大驅力:看見隱藏的機會

6大驅力:尋找或創造有效的賺錢方式

7大驅力:克服「這個行不通」的直覺反應

在這7大驅力中讓我最受用得是第4大驅力:投注於建構系統,速度來自系統化,所有目標,如果都有SOP步驟,成功機率大增.

6大驅力:尋找或創造有效的賺錢方式

與「成功」相關的11個宇宙法則

思想法則/供給法則∕吸引力法則∕接收法則∕增長法則∕補償法則∕
無阻抗法則∕寬恕法則∕犧牲法則∕順服法則∕成功法則∕

每個法則,在老師講解還有在場聽演講朋友分享下,都在我心中起了不小漣漪,尤其是犧牲法則,人生中的一切都有價格,而都在銷售中:我們得要願意付出它要求的代價,才能得到想要的事物,日復一日,我們走向人生的結帳櫃台,然後說:如我你給我那個的話,我就給你這個,這個交易過程也許有另外一大家更熟悉的名稱,稱之為犧牲. 這讓我想到如果要讓英文流利到可以聽說讀寫,就要花時間背單字/了解文法用時間換取增強英文能力.

謝謝王老師精彩導讀,真是收穫很多,回家看著自己年初寫的夢想板又燃起我行動慾望,原來過去得我都停留在想,一直想,三天曬網五天捕魚,並沒有確實行動,過去,轉眼已經8月摟看來要加速行動了.GO~GO~GO~

關於秘密吸引力方面書籍,大部分相關書籍都在討論心靈方面的工具,卻很少對於「行動」、「速度」,以及如何去面對實際商務世界中每天所必須面臨的挑戰,有系統化的分析和策略,而王莉莉老師《啟動夢想吸引力》,完整的補全了吸引力法則能強力且快速的發生作用,在實際執行面上不可或缺卻經常被忽略的要素,也就是「行動」和「速度」,真心推薦給每一個正在實現自己夢想路途中的朋友。

FB: www.facebook.com/zeroresistance9999
零阻力股份有限公司 : zero-resistance.com.tw/ 
奇摩部落格 tw.myblog.yahoo.com/dream-bi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